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

◎我需要心靈捕手

 
我需要心靈捕手,為了教育。
 
 
面對一位與社會脫節 善良單純 講話小聲 耳根軟 容易道聽塗說 總是上當受騙 無工作 無正當興趣 不願意做家事 行動慢 患有憂鬱症的中老年人該如何讓他聽進家人的話?
 
偏偏無所是事的人很多,整天遊手好閒,那個中老年人受到的污染更甚。
 
 
他是我爸爸。
 
 
請不要教我用說道理這招,道理人人懂,也會說,就像正值青春期叛逆的小孩有那麼好溝通就好了,說盡了好話與惡言仍然宣告不治。
 
如果沒有感情,我可以兩眼都閉上,兩耳都摀住,做個又聾又啞的人。
 
太有感情,累了自己,也承受不住擔心的壓力,會生病。
 
 
我累了。
 
 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