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

◎參加拉肚子比賽!

 
有一種茶,僅管廣告打很大,一直以來都引不起我的興趣,因為大嬸我對於個人認為價值<金額的商品,很難下的了手,不過就是綠茶嘛!有必要賣那麼貴嗎?總在便利商店看到每瓶(650ml)35大洋的售價,總是懷疑會有客人買嗎!?
 
總算領教到你的威力了!每朝健康綠茶!才喝三口,就足以讓我坐立難安一整天…
 
肚子一直咕嚕咕嚕的叫著,終於…把數日來累積的宿便一掃而空!明明前一晚特別吃了雞排、甜不辣要讓滿肚子的黃金出來透透氣,果然不枉費我努力進食…已經達到有進有出的效果;那……隔天怎麼還會有便便呢?看來我是個重量級的藏金一族
 
我錯估每朝健康綠茶的能力了,以為就這麼把便便清光光,沒想到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呀!
 
不拉的時候,胃不斷的脹氣,除了痛,就是想吐,一度被同事懷疑有了!么壽喔!傳出去我會被恭賀的口水淹沒了~拿了同事的涼涼油猛擦肚子,聽阿母說這樣很有效,我就一直挖一直揉一直挖一直揉……整個辦公室都是涼涼的味道。[飄~]
 
涼涼油的確有讓我好過些,不過……氣還是不斷的產生[哪來的啊!?]為了減少脹氣造成的疼痛,一直到睡前,我都採趴姿,連最愛的電視都沒心情看,早早就睡了>_<   隔天早上又是一條活龍!早餐吃了1個水煎包、4個鍋貼和一大碗熱豆漿,超滿足。以為預賽已經結束了;晚上和姐姐、小睿及阿母到大賣場蝦拚去![進入拉肚子複賽的關鍵]買了喜歡喝的鮮奶……還是大瓶的!隔天早上熱了一大碗鮮奶配餅乾,一切都很好!但2個小時過後……馬桶我來了!和馬桶更親近了~  
 
真不信邪!平時我可是大富婆[=大腹婆],要讓黃金先生離開我沒那麼容易;晚餐後秉持著歐巴桑不浪費的精神,把剩下的每朝健康綠茶全喝了[幾乎是整瓶嘛]為了把大瓶鮮奶喝完,又喝了一小杯[真的是小杯!]正當快樂的在床上滾來滾去…卻被通知進入決賽!都還沒休息夠又要出賽啦~[這是一場不公平的比賽!]慶幸的是,比起前一天實在好多了!只拉了一次…
 
好厲害的每朝健康綠茶,首次體驗就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,我現在想的是「庫存還有3瓶」;一向讓我喝的開心的鮮奶,居然挑在這個特別的時候背叛了我…
 
 
這場馬拉松式的拉肚子比賽,太泯滅人性了!個人是志在參加不在得名;得名的話可能是黏在馬桶上寫文章…… 
 

2 意見:

Sabrina 提到...

無意間看到這篇文章,好好笑ㄛ~
我也很想體驗一下這麼精彩的拉肚子比賽!一定可以瘦很多~